:::

推廣教育中心
推廣教育中心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

:::

推廣教育中心

廣泛學習,孕育人才。
推廣教育中心

理念

本校自民國89年改制為技術學院,於民國90年遷校大里工業區內,並在民國100年改名為科技大學。除傳統工業區外,政府在中部地區開發以精密機械及生物科技為主「中部科學工業園區」,且亦積極籌設「臺中軟體園區」,中部地區可望形成一系列的科技走廊。為因應中部地區傳統及科技產業的快速發展,本處的任務在於整合職業訓練相關技術與訓練資源能量,戮力推動終身學習的理念,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與選擇,建立專業證照制度與專業人才供需管道,以協助中部地區相關產業廠商培訓優秀技術人力,滿足產業人才需求,實現全民終身學習的目標。

政策

並參考勞動力發展署各年度各職能分析結果,並且配合本校未來願景、使命及目標來規劃各項職業訓練課程。為因應區域傳統及科技產業的快速發展,本處的主要任務在於整合職業訓練相關技術與訓練資源能量,戮力推動終身學習的理念,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與選擇,建立專業證照制度與專業人才供需管道,以協助區域相關產業廠商培訓優秀技術人力,滿足產業人才需求,實現全民終身學習的目標。